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Monday 2 December 2013

Blog Updated

自从9岁 我就创立了我人生中第一个部落格
但我那时还小 妈妈经常不让我使用电脑
所以最后在2年前 我把部落格给关了
我还是没有认输 :P
关了一个部落格 新的一个部落格马上就出现了
网络世界的Melanie 复活了 XD
虽然复活了 但我一直没有更新部落格
2012年 遇上UPSR
我妈妈不让我碰电脑
2013年 我住进了坤成中学宿舍
住宿期间长期没得用电脑
我一直没有机会上我的部落格 :3
最后一个学期的统一考试之后
我心血来潮 写部落格 :) 
我的部落格 也就“翻土重来”
部落格 是我发泄心情的最佳平台
我在这里写的东西 至少没有像Facebook那么多人看到
最近因为年终假期非常空档 
我也看到别人美丽的部落格
所以决定把时间花在 粉刷和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D
从背景到部落格的名字再倒全部的设计的细节
我也彻底改变了 :)
在过程中 也学到了不少网业布置的技巧
现在我的部落各算是完成了吧
看到我“焕然一新”的部落格 真的有很大的满足感
但我还是会继续更新 ;)
希望大家以后会多多来逛一下我的部落格 XD

BLOG UPDATE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