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放下

昨天有一位学哥 突然间问了我为什么和我的前男友分手
我回答说不知道
他就说
“好啦~假如那件事会弄到你不开心你就要学习放下它了”
我说”我根本没拿起过“
对 我的确从来对他没感觉
现在想起 我会觉得幸好我没有感觉
不然 我一定承受不了那些伤害 :3
奇怪的是 我是一个很难放下的人
但对他 我真的毫无感觉 :P
以前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最后 被他伤害了很深
但我一直放不下他 :(
今年 我和我的”哥哥"算是吵了架
就算我们的感情疏远了多少
我还是放不下 :(
放下 真的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吗???
我真的真的舍不得那些回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