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2013年Sunny采访营“探游生命花园”之营前心情

在学校假期开始之前 广播组召集了初一至高一的组员
主席召集我们的主要目的 是为了要向大家“推广”一项校外活动
在年头的时候 组长也曾和我们提起过一些和广播有关校外活动
Sunny采访营 也包括在内
我当时就已经很期待这个营会的到来
组长一呼吁我们报名参加 我就义不容辞马上天上报名表的了
其实我那时还没问我妈妈就决定报名参加 :P
但我相信他不会反对我参加
我那时只是因为想到可以在那里学习到采访 才会报名
我并没有对到墓园参观感到一点害怕
还记得在截止日期的前一晚 我才和我妈妈提起营会的事情
她当下就答应让我报名参加
但她在签名的那一刻突然问了我一句话
她说:“我非常鼓励你参加这个采访营,但难道你不害怕到墓园吗?”
妈妈问到了我心里真正的话了 我回答不到
她只好说:“我先签名同意,你做好了决定在交上表格吧!”
我还是保持沉默 就把表格拿回宿舍楼上去
我一直睡不着 想着到底要不要参加 /.\
第二天 我还是报名参加了
因为我真的想从这个采访营 学习更多有关采访的知识
假期开始后 我就渐渐把这件事给遗忘了
但时间又来越靠近采访营 紧张的心情就浮现了
我心情真的很复杂很复杂 又兴奋又紧张又害怕 =3=
我一直告诉我朋友们我的心情 谢谢他们“辅导”了我 XD
但我在12月4日早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我就告诉了我自己
已经来到了这一天 也改变不了事实
我只好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去到新纪元大学学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