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2013年Sunny采访营“探游生命花园”之 Day 1 4.12.2013

今天 就是今天了
2013年12月4日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2013年Sunny采访应“探游生命花园”
今天是入营的日子 我非常兴奋
到达现场之前 我就一直在想
我到底会认识怎样的朋友??? 活动到底会怎样???
我们活动的空间会是怎样??? 我们睡觉的地方怎样???
同时还是会有紧张和害怕的心情 :3
因为妈妈要工作 所以被逼提早到场
我早上6:20就醒来洗刷了 @.@
我也是第一个报到的营员 
还记得那时候我是第一个到 他们连那个名卡和袋子都还没拿下楼
工委就叫我在那里等 我就只好等咯
在那个当儿有几个女生陆续报到
他们签了名 工委就找他们的带子给他们
但我等了好久 还是没有拿到 =3=
更好笑的是 他们一直问我我叫什么名
我回答了很多次 他们就一直把我名字挂在嘴边
“林衿妏,林衿妏,林衿妏的咧???” “到底是林衿妏还是林静怡???”
但事实上没有认真地找 所以找不到 .__.
还有谢谢嘉雯和浚捷帮我拿行李 :)
有一点不好意思麻烦你们 :P
开幕之后 我们就进行了破冰游戏
那个组明和组员的名字 根据料理和食材为名
真的很有创意 (Y)
其实那个跳的游戏我在学校有玩过 所以会出那个鬼主意 :P
我的M字退 彻底收了场吧???
对不起啊 Pizza组 :3
之后的“探游生命花园”课程
还有那个 简短又好玩的小舞蹈 XP
我们每一组都画了生命旅程的海报
最难忘的课程还是那个 华教故事游戏 XDDDDDD
一笔画大象!!!!!!!!!!!!!!!!!!!!!
那个将是骗了我们 原来抽签都是假的
全部人的题目都是大象 O.O
结果连鼠象和狮象都有出现 XDDDDDDD
起初和组员不是很熟 但这个游戏然我和他们之间的隔膜消失了 :D
把行李拿回房 吃了晚餐 再洗个澡
真的很开心虽然不是大学生 都可以体验在大学宿舍的生活
终于要上我最喜欢的课程了 新闻摄影 ^.^
活动结束之前 营长和美华姐和我们说明隔天的行程
采访营的第一天 就这样那个结束了 <3

               在车上拍的 扮怪脸                                                                培恩认真画大象的模样
                        我们第三组画的大象                                                            其他组画的大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