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riday 6 December 2013

2013年Sunny采访营“探游生命花园”之 Day 2 5.12.2013

今天早上5:50a.m.
就有人敲我们的房门Morning call 吓了我一大跳 XD
我一睁开双眼就想到 今天要到孝恩参观了
很兴奋 但紧张又害怕的感觉还是没有离开我
吃完了早餐 营长和美华姐再次提醒我们需注意的事项
巴士还没到之前 我们继续讨论我们小组的采访
巴士到了 我们陆续排队上车 :)
我们第一个目的地 汝莱孝恩园
车程还算长 大家都趁机在车上闭目休息
我在车上听音乐 尝试平复自己的心情
我很忐忑 真的想不到我竟然回到墓园参观?!?!?!?!?!?!?!
这是我第一次到孝恩园去 也是我第一次在非清明节时到墓园
下车后我们就上厕所 再拍一张大合照
大家被分为3大组 继续导览的活动
至于导览的路程 我就不多说了 :P
但我好奇的是 我们的组好像没有参观到墓园
尤其是基督教主题的墓园 :3
参观完了孝恩园之后 我们就被带到他们的办公室休息
那个地方算是孝恩园最好的景点吧 因为那里有冷气 XDDD
休息到一半 我们竟然被通知要进行采访
我那时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有吓到一下下 XP
我们的受访者是 孝恩园墓园经理 龚哲安先生
我们很幸运 有得在VIP Room进行采访 :D
我们一直以为没有问题好问他 结果还是采访了整整1小时20分钟 =3=
最后还要是奂胜来催我们说时间到了 我们才肯罢休
我们采访完过后就冲回巴士去
发现到原来我们是最后一组 整辆巴士都在等我们而已
我们的下一站是 焦赖孝恩馆
一抵达目的地 我们就热情地向工作人员打招呼
(工作人员好像又被我们吓到 太热情了 XDDD)
接着我们就被带到楼上去 来到了一个很隆重很隆重的场地
我的脑子装满问号 到底来这里干什么???????
再走进去 我就看到那些自助餐装食物的“容器”
我的下巴掉在地上了 我们竟然在这里享用午餐?!?!?!?!?!??!?!?!?!?!?!
不只是食物好吃 气氛也特别好 (Y)
吃完了就轮到另外的几组进行采访 我们留在饭厅进行活动
晓嫣姐姐要我们填写回馈问卷 还挺好玩的 XD
问题都是有关生命的 去世之前、趁我还活着、说再见之前 我要?
反正都是自由回答 我添了一些比较高怪的答案 :P
之后就来到“高潮”了 要去参观遗体护理室!!!!!!!!
晓嫣姐姐还说今天刚好有case 所以“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护理过程
我们先吓到去停车场 看殡车和“殡床”
我起初很怕 因为我无意为殡床的被包着枕头是尸体的头 :3
过后我们就乘搭专送遗体的电梯 还蛮大的
来到遗体护理室 CID警匪片熟悉的场面映入眼帘 XP
看到那一个个的铁窗 还是会有莫名的恐惧 OwO
参观完了孝恩馆 我们就到它们的会堂听讲座
由陈庆华教授主讲的 无语良师的故事分享
讲座结束后 又来到拍大合照的环节了 XD
回到新纪元大学学员的路程很漫长 因为下雨导致堵车
会到去我们就各自回房冲凉 吃晚餐
接下来的活动 我们被要求制作一本纪念册给我们各组的受访者
一整天的活动终于结束了但我们的组留下来继续讨论报导
等到女生宿舍要关门的时候 我们才舍得回房睡觉 :P
Sunny采访营的第二天 结束。

                              孝恩园的水乡                                                                “水神化身”观音的佛像
                    孝恩园墓园经理 龚哲安                                                孝恩辅导与咨询协调员 巫晓嫣
                      我写给受访者的留言                                             我们的组活动结束后还继续讨论报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