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Monday 25 November 2013

2013年 年终学校假期

每一年来到这时候
都会听到很多学生喊闷
大多数的父母都工作 没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
所以大部分的同学 都宅在家里上网
但也有一些同学 回到国外旅行
我呢 算是蛮可怜的孩子 :P
我的父母都在工作 没时间陪我
只有在周末 我妈妈没做工
但我还需要出席课外活动
星期六 钢琴班
星期日 羽球训练和童军活动
完全没假期的感觉 :3
所以我有时宁愿上学 也不要呆在家里“发霉”
在工作日 我妈妈不允许我自己和朋友出去
你不让我出去 我当然是在家上网啦
不然还有什么事情做???
他还要限制我上网的时间
我很讨厌 =,=
自己没有时间陪我 为什么就是不能给我多一点的自由???
我每次说没有东西做 你说有一大把事情我还没做
你的所谓的那些事情 嘛不是清理我的东西
除了清理 还是清理
那不好意思 我说错话了
我不是没事做 是没有我想做的事情
上课了一整年 难得才有假期
我就不能享受 这“欢乐”的时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