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Monday 9 December 2013

2013年Sunny采访营之摄影感言

这几天 我们的故事 ♥
这几天我们并不是“我和你” 而是“我们”
从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 成为最佳的组合 :)
这4天3夜里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
从采访 到写作 到排版 再到摄影
甚至是画大象!!!!!!!!!!!
和不熟悉的搭档完成一份报导 真的不容易 /.\
但我们还是做到了 :DDD
这4天3夜 留给了我满满的美好回忆 :')
大家的欢笑声 大家赶稿的紧张
还有我们一起跳舞的气氛
尤其是“冰源飘移” 我们最high!!!!!!!!!!!!!
但还是有一点点遗憾 因为错过了大地游戏 D:
感谢《中学生》月刊 举办了那么精彩的采访营
感谢孝恩集团 联办这个活动 让我们体验了很多平凡人体验不到的东西
感谢强悍无敌的工委团 为这个采访营精心的筹备
感谢每一个营员 陪伴了我走过这4天3夜 陪我成长
感谢每一位孝恩集团的工作人员 百忙中抽空来带我们参观
感谢所有讲师 传授给我们的知识
感谢新纪元大学学院 提供了我们活动场所 让我们体验在大学度过几天
我想说的 都是无数的感谢 :3
在我参加这个采访营之前
我很害怕关于死亡的课题 选择逃避
但在这几天里 我了解了生命的奥妙
死亡也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没什么好害怕的
非常开心 可以完成人生中第一份属于自己的专题报导
也是我第一次 不是在清明节的时候到墓园去
我人生中第一次 体验在大学的生活
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获得了最佳摄影奖 :)))
这些照片 都是我们这4天3夜的小小回忆
希望大家会喜欢 ;)
虽然营会结束了 但大家还是一定要保持联络!!!!!!!!
明年2014年的Sunny采访营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