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2013年Sunny采访营“探游生命花园”之 Day 4 7.12.2013

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 就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 就来到了Sunny采访一个的最后一天
我们大家到活动室集合 做早操 :D
今天的早操特别好玩 因为来到了最后一天
大家都跳得特别有活力 特别快乐
吃早餐的时间又到了!!!!!
今天的早餐是3个早上最好吃的一顿 Nasi Lemak :P
接下来的活动 我们到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广播室和新闻中心参观
我们一去到那边 就像小孩子般好奇
看到新奇的东西 就一直哇哇大叫 XD
其实我以前我来新纪元时有看过新闻中心的外面
它的壁报设计真的很特别 黑白文字很有feel
我们在广播室遇 到的台长很年轻 很美 O.O
听她讲解完之后我们就偷偷跑去直播室拍照
回到活动室 也就是我们成果发表环节了
这就是我们得奖的关键 我很紧张 :3
因为我负责制作摄影成果的PPT 所以我上台发表
发表结束后 我心里的另一块石头也消失了
那么快 我们又吃午餐 但还是很饱咧 :3
所以我选择不吃 留在那里和别人拍照留念
也是我们写留言给筹委的好时机
吃完了 就要进行我们的“结业礼”
非常感谢筹委 为我们精心制作了短片
回顾我们这几天以来的点滴 真的很感动 :')
感动完了 又是最紧张的时刻
颁奖典礼!!!!!!! O.O
主办单位办的第一个奖项是 最佳摄影奖
我很紧张 因为我们的组只有在这份奖有较大的希望
其实我也时有信心可以获得最佳摄影奖 :P
结果是 我们火锅组真的获胜了!!!!!!!!!!
也恭喜其他获得最佳报导奖的两组人马
剩下的时间 我们就围了内外两个大圈
跳最后一次的营歌和舞蹈 <3
整个场面真的超壮观的 大家HIGH爆了!!!!!!!!
尤其是 冰源漂移 :O
我们一直要encore再跳 但筹委累得不行了
营会闭幕之后 我们就拿行李回到活动室
等我们家长接我们回家的当儿 大家忙着拍照留念
拍照拍照拍照 一直死命拍照 XD
就这样 4天3夜的采访营结束了 D:

2013年Sunny采访营 圆满结束 <3
         新纪元大学学院新闻中心的外观                                         《观察家》*我们听成“棺材家”*

   《天空之城》台长(最前面的长发女生)                                    我和皓宇跑进直播室拍照               

          我和泳善为我们火锅组发表成果                                         我们火锅组的刊头《速报》

              最佳摄影奖得主 我们火锅组                                                         脚交叉  学学蛮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