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6

致 我最亲爱的你

致     我最亲爱的泉昇

或许你现在很讨厌我、很恨我,但我只想求你看完这一篇我很用心写的帖子。

我们没有好好对话也应该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吧。其实我想对你说的话真的真的非常多,可惜也应该没有机会再和你说了,所以只好在这里为你留下我对你在2016年的最后一封“情信”。或许你不会看,或许会,但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了。

自从去马六甲发生的那件事之后,我们之间就开始出现很多问题。那时候的我很慌张,因为害怕伤害你所以曾经想过要放弃。可是那时的你给了我坚持的理由,我还记得你说过的“真正的爱情就是要经历考验”,所以你说我们要一起面对一起克服。一天一天过去,我因为你而坚持,也越来越喜欢你,之后就发现自己不能没有你。没想到时间的流逝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更艰难的考验,之后的你开始变得和以前的你不一样了。或许你没有改变,或许只是我不了解真正的你。

还记得我们说过的,看过的爱情故事真的很多,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一起编写属于我们自己的爱情故事。虽然我们现在的结局不是幸福美满,可是至少我们曾经渡过我们在一起最美丽的时光。在一起大约8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创造的回忆,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都很多也很值得我们珍藏。

其实我们现在分手了,我也不是很知道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只知道我们很突然的相遇,很突然的在一起,现在也很突然的结束了这段感情。从16/11起到现在过了46天,也就是说我也伤心悲痛了46天。在这46天里,我每一天都很想你,一想起你的时候我就会很伤心很难过,起初很害怕你会放弃我,可是我完全无力去改变,所以只能一直苦一直哭,一直等待你给我答复。我一直很相信你会继续陪我坚持走下去,可惜我们还是没有通过这次的大考验,也因为这样你在11/12当天告诉我你的答案是要分手。

我们的爱情故事还真的很特别。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31/1时我们去了IOI City Mall的千联牵心。那时候的你和我完全不相识,可是没想到那一次的千联牵心真的把我们的心给牵了在一起。因为士绮每次在房间和我提起你的事情,让我对你产生了一点点好感。没想到我的一时口快,变成真实的士绮叫你陪我走过去学校对面补习。那一天11/3,其实我很紧张前一整晚真的真的真得睡不着。我还记得我跑回房间换衣服出门的时候士绮和芷柔还跟我喊了一句“要幸福喔”。就是那个第一次,我们在学校素食档约见,整个场面非常的尴尬,心里还是很无法相信你真的陪我走过去学校对面。在路途中我们都没有说话,就这样尴尬地走过去,我只记得你主动开始了话题问我“陈元建交得好吗”。还说不到几句话我就到了补习的地点,一直在想那路程怎么不要再长一点。

你第一次约我去看电影,那时我真的很错愕,可是心里又很兴奋。14/3白色情人节,那是我们第一次的约会。隔一天你就像我告白,我更不知所措。我真的完全无法相信我喜欢的人竟然那么巧的也喜欢我。又一天16/3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日子。还记得我们那么的巧,都穿了一样是红色的衣服,不约而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你出现在Mid Valley入口时,我看见你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突然吧,我们才刚刚认识了彼此短短那5天,就这样在一起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俩真的很有缘,只认识了区区5天,却在一起渡过了大约260++天。在这些日子里,我们哭过笑过生气过、我们吵过架闹过分手,但一直还是过得幸福,最后也没有离开彼此。可是老天给了我们这个大考验,我们还是失败了,所以8个月多的感情也就这样结束了。

自从失去了你,我每天都过得特别伤心难过。我每天都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泪没了还是继续哭。因为我真的无法接受我最爱的人,竟然没说好连头也不回就这样离开了我。我一直都在告诉你,我还是很爱很爱你,我还很想和你在一起,一起面对我们的大考验。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突然变得很狠心,我的信息你都没有回复,连打开都没有打开,到最后还把我的WhatsApp和Instagram给block掉了。我真的很难过很心痛,完全无法用言语表达,只好每天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面死命哭哭哭。

没有你在身边,我过得真的很寂寞很孤单。我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没有你再睡醒时跟我说早安、没有你再睡前跟我说晚安、没有你再陪我聊天、手机也变得很静,没有收到你任何简讯、沒有你再陪我去补习、沒有你再陪我逛街约会、沒有你陪我看電影、沒有你陪着我欢笑哭泣、没有你再陪我搭车、没有你再陪我讲电话、没有你再牵我的手带我过马路、没有你再关心我、没有你再和我说我想你、没有你再和我说我爱你……一切都没有了,现在的我只是寂寞孤单冷的一个人了。

昨天30/12早上在学校C栋电梯碰见你,我真的吓到了,我完全没想过会在那个时候遇见你。你说我们有缘无份,可是我相信我们能够这样碰面,也算是我们的缘分。我一看到你,我就马上不能控制自己就开始一直哭。我真的很心痛很难受,曾经深爱过得我们,怎么突然变得这样陌生。你在表演醒狮的时候,我也只能站在一旁偷偷地看你,心里却还是万分的难过。

这些日子以来,我过得真的很痛苦。每天都很忧郁,一直想着我们的结局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很多人都劝我放下你,可是我真的放不下。我一直很想和你好好地谈我们的问题,一直想办法好好解决,可惜你选择的面对方式是逃避。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我完全无力去挽回我们的感情,可是我只想好好地和你谈谈,在和平地分手。我真的是很真心地想要和你继续交朋友,因为我觉得我们怎么说都是曾经相爱过得两人。只要我们不去特地毁灭我们的缘分,我们还是可以有缘。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我曾经深爱过的你,把我当成连陌生人都不如、连仇人也不入的对象。

我真的很感谢你这些日子以来为我做过的一切一切。谢谢你的陪伴,让我不孤单。谢谢你的关心和照顾,让我过得很幸福。谢谢你给我的欢笑和泪水,让我安心地入睡。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谅,忍受了我的大小姐爆龙脾气。谢谢你为我留下那么多那么珍贵的回忆,让我的青春充满了甜蜜。我要感谢你的真的很多很多,我对你的万分感激,言语不可能表达得了。我只想说你的出现,是我最大的幸运。在茫茫人海里,我们能够相遇、相识、相惜,这一切都是我一辈子最美丽的以外。

我还很对不起你。对不起,一直以来时常烦你,打扰了你。对不 起,我每次都对你发脾气,让你也生气。对不起,我时常叫你写情信给我,我没想到你是那么的不愿意。对不起,我身在一个不好的家庭、拥有一个很不好的妈妈,让你在这段感情里辛苦了,现在也因为她我们不能在一起了。对不起,一切都是我做得不够好。

泉昇,你很高、很帅、Mickey Mouse很可爱,你的人也真的很好。或许你没有像别人一样好,可是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好,我着的很满足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很喜欢很爱你,可惜刘泉昇真的不要林衿妏了、刘泉昇真的抛下了林衿妏。或许很久很久以后我还是不会放下你,我会一直等待奇迹的出现。我答应过你,我会爱你一辈子,我会厮守我给你的承诺。或许你的好,我也没有机会珍惜。我现在只想祝福你,找到一个可以爱你的人。

无论如何,我都会守在原地等待你。只要你想回头,我随时都愿意回到你身边。我会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只为了要配上很好的你。我无法留在你的身边,可是我一定会尽完我一切的力,继续守护着你。我唯一的愿望,只是想要你过得快乐。你一定一定要好好过,你一定一定要快乐。2017年,你要好好加油!!!只要有什么事情,我无时无刻都为你而守候。

“我对你的爱 像城堡一样坚固”

“如果幸福有方向 方向的尽头一定有你在”

我爱你

深爱你的     林衿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