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2015年Sunny采访营“写给生命的情书”

看到那么多人在写自己的感言 我也要来写一篇 xD
本来想等到我PT3和统考考完了才写的 因为这整个星期的假期真的超忙
可是想到我这种金鱼记忆力 一个月后一定记不起一个月前发生的事
我心里其实有很多感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打开电脑就不知道要打什么 所以等到凌晨2点有feel了才开始写这篇话
我先告诉大家 我的写作能力真的很差
如果是用讲的你给我一天24小时的时间我看我都说不完 可是用写的我真的不行
所以如果我写到哪里你们不明白的 真的不好意思

我在那天的分享会也说了很多自己想讲的话 其实大部分只是废话而已
我很想要把重点说出来 可是怕一讲出来我一定会哭到讲不下去所以没讲
我还以为大家听我讲到很闲 好像没有反应 那个姐姐又好像一直赶我下台
可是我被吓到的是 我的组员一直告诉我有好几位男工委在我分享时哭
对不起啦 我真的以为我的分享不会感人 更何况弄到你们掉泪

这次 是我第2次参加Sunny采访营
我带着和2年前第一次参加Sunny采访营一样的心情 来到熟悉又陌生的新纪元学院
我抵达时看到的第一个人应该是素颖吧 看到他的时候我真的很兴奋 好像回到2年前我们同是营员的时候 实际上他是这次其中一位工委
其实我是一个人报名参加这次的Sunny采访营 我有问过同学要不要陪我参加可是找不到人
可是我还是坚持就算没人陪 我也愿意自己一个人参加
没想到报到后一踏入UG Hall就看到自己的同学 又看到分组名单 我竟然和一位和我同校的学妹同组

看看一下 筹委团大部分都是很熟悉的面孔 好多位都是2年前Sunny采访营认识的营员
其实我一知道涌勋是营长时我有点接受不到 因为在我印象中他是比较闹着玩的男生
说实话2年前认识健伟 我对他的印象也不是很好 但不至于讨厌那么严重啦
又看到筹委团才十多个人这么少 我就已经开始质疑他们会把采访营办得怎么样
采访营一开始的时候我确实有点失望 因为和上次我参加的比起有点逊色
可是我之后就一直想我不能拿你们这样来比 因为涌勋讲的那句“我们大家都是一起来学习的”打动了我
过后我发现你们筹委团也有很值得赞赏的地方 你们都超关心我们所有营员
看到你们为了我们那么辛苦 我真的很感动 也有点心疼啦
所以我想向筹委团道歉 对不起 质疑了你们的能力 真的很抱歉
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为了备营付出的一切 和采访营4天3夜所为我们做的一切
你们真的很棒 可以算是最强悍的筹委团了

第8组 《心·生命》月刊 我们可以算是最斯文的一组是吗
分组进行破冰的时候 我真的被我的组吓到差点晕过去 因为我好像从来没有遇到那么安静的一组
我看到我的队辅杭杭很努力地带动组员 可是大家怎样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弄到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一问谁要当组长我就举手说我要 因为我很希望可以成功带动我的组员 队辅也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真的很感谢组员们一直对我的包容和所给予我的配合、帮助
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 有时对你们语气会重了一点 尤其是在写作和排版时我发"mang zang"
虽然有些时候有些组员没有配合还是没有帮忙 但我还是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我还是很感谢你们4天3夜的陪伴 就算你们只是帮了我那东西这种小小的一个忙 也算是帮助 所以很感谢你们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 留给我的回忆不是很多 但我很珍惜这些回忆
我起初对你们很没有信心 所以公布我们获得最佳美术设计奖时我还被吓到灵魂不知道去了哪里 但还是很开心啦 xD
杭杭、诗咏、鈊洳、俊安、光诚、捷隆、爱桐、芷妤、舜歆、宇航、浩翔、子杨 我很爱你们哟 <3

我回到家打开我组员们写给我的信时 我的眼泪就一直流到不停
才离别不到半天 我就已经开始很想念大家了
大部分信里面写的东西其实也没怎么感动 最催泪的是我读那些信时画面就一直出现在脑海里
现在我每读一次 都会哭一次 (我都说了 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就会哭的人)
我收到最感动最感动的是素颖和杭杭写的信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队辅杭杭 他人真的超好的 对我们组也很贴心 很照顾我们
谢谢你为我们组所付出的一切 谢谢你一直帮助我们 让我们过得很好
我也很感谢你让我有机会获得最佳营员奖 我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素颖也是2年前在采访营认识的朋友 2年后再次见面 我当然开心啦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 但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你给予我的鼓励
还有很多很多感谢 我看我还是不要写好了 不然可以写到一本书那么长了

我参加过的营也是多到自己都数不清 可是我觉得最特别的还是Sunny采访营
来到这里 就是会有像家庭那种莫名的温馨 也是让我感触最多的营
我觉得这4天3夜最大的收获并不是学习采访、写作技巧 虽然“无语良师”的精神和我们上的生命教育都有给我人生的启发 但对我来说最值得的还是我们大家之间的感情
其实我很讨厌离别 而且我们都只相处了4天那么短的时间就说再见 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见面
所以往后的日子 我就只好怀念这4天3夜的Sunny采访营了
如果能在下一次的Sunny采访营见面 那就最好啦

2年前最遗憾的事 就是为了排版牺牲了大地游戏
很开心能够玩到这次的大地游戏 还玩得这么疯癫
我最惊讶的还是我的其他组员竟然玩到很high还可以保持那么斯文 我却癫到形象全都没了
水+面粉+水彩 哇塞 全身都被弄到惨不忍睹
我看我和营长是当天最白的面糊人吧 xD
我真的很佩服筹委团能够策划这样的大地游戏 真的超可怕的
虽然大家都玩到全身脏兮兮可是看得出大家都很享受玩游戏的乐趣

有几个比较难忘的地方就是我们晚上睡的课室 和到马大医院进行采访
其实连续3个晚上在教室里睡觉还蛮痛苦的 也算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
那些教室的冷气真的是冷到... 我睡觉时还一直发抖 早上也是被冻到醒来
去到马大医院最难忘的就是那个冰柜里的遗体咯 现在想起还是有一点恐怖
能够踏入他们的解剖室 算是一件值得光荣的事情吧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做
还有所有受访者的故事 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我最兴奋的时刻是最后一天早上筹委带我们跳冰原漂移舞的时候
还记得2年前我们也学了这个舞蹈 大家一起跳到很high 我还因为这支舞蹈笑了整整4天3夜
还有 我很开心能够再见到冯以量老师、巫晓嫣姐姐和陈庆华教授
我最感动的是晓嫣姐姐竟然隔了2年还记得我 还能叫出我的名字咧

写到这里 我也不知道还要继续写什么了 :3
看到你们一个一个把自己常常的感言写出来 真的很感动
我能够参加今年的Sunny采访营 其实算是完成了自己小小的一个任务 所以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我答应的事情 我一定要做到 就是如果没有问题 我一定一定会每年都参加Sunny采访营!!!
我也可以说 参加Sunny采访营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希望以后会见到更多“熟悉的面孔” 回去告诉你们的朋友这个采访营有多么好玩 再把他们邀来参加
感言就写到这里吧 现在凌晨4点多 我也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我很想念你们啊 T.T 我拍的照片应该要等到我考完试之后才有时间处理了 所以请大家敬请期待 :P
谢谢大家 谢谢Sunny采访营 :')

送上我最喜欢冯以量老师说的一句话:“善终最美丽的精髓不是拯救生命的长度,而是生命深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