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JR2B 2014 :)

201415
踏入A702教室 JR2B班级
大家都很安静 因为不认识彼此
大家都尽量和已经认识的朋友或旧同学在一起
大家都很好奇 谁将会是我们今年的班主任

早上720
吕雅懿老师 也就是去年JR1B的班主任 踏入了教室
我第一个想法 天啊怎么会是她?!?!?!
我是听那些被她教过的学生说 对她的印象不怎么好

第一件事 当然安排大家的座位
我们根据高度 重新换位
就这样 我很荣幸地被安排坐在谢洁琳的旁边
因为不认识 所以刚开学的几天都没什么说话

之后 选班委的时间到了
一班之长 我想担任 所以毛遂自荐
结果老师就教同学再提名
没人反应老师就把陈思勇(去年JR1B的班长)的名字写在白板上
还是每人提名 老师就要林孶绅同学尝试
最后的结果 陈思勇当上正班长 林孶绅担任副班长
落选的我 就只好当上正风纪
说实话 真的很丢脸 :3

就因为这件事 我对JR2B这一班的印象非常糟糕
大部分的老师都是去年JR1B的老师
他们当然会对那些他们认识的学生比较好
不知名的我们 只好在一旁看

在上课的第一天 我就发现到林孳绅有点异常
他和我们班上的同学 不一样
原来 他是个过动儿
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大家特别注意他

有时候 他会在老师讲课讲到一半时插嘴
他打扰我们上课 真的很不耐烦
渐渐地 我们就取笑他 叫他“外星人”
到了有一天 我们被班主任发现
班主任骂了我们一顿 要我们向他道歉

班上的同学不喜欢我 一直向班主任打小报告
班主任见了我也很多次了 最后就不让我担任风纪
这样 我更加憎恨JR2B 憎恨老师和同学
我每天都和老师唱反调 不配合班长

老师忍受不了我和同桌们太吵闹
竟然把我的位子换去吉田陇阳的隔壁
我们呢 虽然去年同伴了一整年
但其实关系不好 看彼此不顺眼
没想到和他同桌后 还好啦 不至于打仗

我每做完功课 就借了吉田的数学簿子来抄
我很犯贱 在华语节的时候抄功课
老师警告了我 我不听 结果簿子被她没收了
我当然生气啦 向朋友倾诉的时候就骂了她粗口

隔天 她进班就告诉大家说
有个老师告诉她 我用了粗口骂他
我没有在班上向他道歉 就被她送去训导处
老师都是这样的啦 把事情闹大了
其实我抄功课的时候 根本就是她自己说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他一直否认 我没错都要承认一切是我的错
最后的结局 写了悔过报告 我被记了一个大过

第一件事 我哭着打电话给妈妈
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我要转校
妈妈也被吓到 我就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妈妈打了电话给老师向她道歉
她始终不满意 要我亲自去向她道歉
幸好不知道怎样 大过被消成小过
梁玉印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记录刻上这“美好”的回忆

家长日 我们忙着筹备
我负责摄影 已经计划好要制作短片
到了一天 李勇志就突然冒了出来说是他负责录制短片
那好啊 趁我请丧假的时候私自决定
我当然不服气 再次和老师同学们争执
到最后的班长吵了架 他骂我骂到哭

老师不能忍受我太坏蛋
再一次把副风纪陈嘉宜换到我隔壁桌来
我的天 当时真的塌了下来
我班上最讨厌的人 就是陈嘉宜
吕老师 你这是跟我开什么玩笑啊???

很多天 我们都没和彼此说话
可是我也不能这样 因为我每次都来不及抄白板上的笔记
我只好暂时忘记讨厌他 向她借笔记来抄 xD
日子久了 我们的感情也有增进一点点啦
现在的我们 竟然是好朋友

7月中 吕老师向我们宣布了一件事
她说她8月开始就不会在坤成教书了
虽然我不喜欢她 但我也有不舍得她
没想到在那短短的2个星期
我尽量乖乖听话 缓和我们之间的仇恨 xD

我们之后才发现 其实不是苏劲通抛弃我们
而是因为吕老师离职 我们被迫换地理老师
为什么校方不能直接让新的数学老师当班主任
吕老师离开的第一天 新的数学老师还没来
大家还在好奇 他到底会是怎样的老师

我还记得 那天是个星期三
电脑节之后 就是数学节
一回到班上 我吓到妈妈都不认得
我知道坐在老师座位的人 一定是新数学老师
重点是 黄瑞俊的哥哥怎么会在这里教数学
他真的很年轻 他真的很瘦 他叫陈元建
瑞俊并没有哥哥 但是他们真的很像样

说起我们的新班主任兼地理老师
他是女的 可是陈文丰这个名字 真的很像是男的咯
他刚刚接班的时候 就下马威 对我们的班还蛮严厉的
之后同学们似乎欺负他是个新老师 吵着要换位
我们烦到她真的beh tahan 最后还是让步
大换位之后 我么都答应不会吵闹(这哪里会有可能发生)

陈老师呢 其实是个好老师
或许她表达的方式 我们班不喜欢
她教书的方式和以前的老师很不一样
我们很难才适应上一个老师的教书方式
现在又要我们突然间接受另一个老师 真的有点难啦
陈文丰老师也很瘦 我很羡慕她的腰 超细的 xD

来到我们期待已久的班际球类赛
大家还蛮踊跃地报名参赛
如火如荼地为比赛筹备和奋斗
刚巧比赛之前是我们停课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部分同学愿意回校一起练球
练完球之后 我们又到NU Sentral一起吃午餐

虽然我们在班际球类赛的成绩不是很好
但我非常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努力
我们或许败在球技 但我们没有败在团结及气势
恭喜乒乓代表荣获季军 希望其他代表不要灰心

考完试了 老师进班也没教书
我们就在班上聊天 度过我们同班剩不多的日子
那时候还冒险玩牌 真的很刺激
停课期间 我们也一起去了不少的outing

1114 结业礼
仅仅那3个小时多 大部分时间在礼堂
我也没有感觉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知道那是我们同班的最后一天 是我初二生涯的最后一天
可是怎么没有结束的感觉???

真的很可惜 我们没办法全班到齐一起出去玩
这次没了就算了 可是我希望以后还可以和你们聚在一起
其实我也是回到家之后 才发现JR2B’14真的解散了
我有点接受不了 很不舍得 就哭了 :’(
我很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和你们同班的日子

谢谢JR2B 在我的初二生涯留下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谢谢吕老师离职 让我有机会亲近班上的同学
谢谢校方举办班际球类赛 再次让我们有机会一起奋斗
谢谢班上的每一个人 为班上增添精彩和气氛
对不起 对你们的态度很不好
谢谢你们的包容 让我改过自新

记得记得 一定要保持联络
以后如果有空档 一定要一起出来聚一聚
希望我们的感情 永远不变 :)

2014 10个月左右的时间
JR2B不再是你和我
而是“我们”这个大家庭

我爱你们 JR2B’14 <3



1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