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riday 30 May 2014

好久不见

JAMES杨永聪 《好久不见》
我真的爱上了这首歌 <3

好久不见了 朋友 :)
你过得还好吗???
我们没见面也有1年半的时间了吧 :3
都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讲华语、看华文

我一直以为自己早已放下你
偏偏你的名字就和情人节有关
每年的2月14日 都会想起你
有一次去Viva Home时
看到一间五金店的店名和你的名字一样
又想起了你

每次去到Sunway Pyramid
我都会很害怕遇到你
上次还不经意经过你妈妈的店
我就加快脚步 把我妈妈拉走

在毕业旅行结束之后
我们再也没有联络彼此了
或许我永远也不想再见到你吧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

但如果真的有一天让我再遇见你
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喝喝茶 聊聊天 :) 
我们以后再一起去溜冰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