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5 November 2013

我是不是喜欢上了你???

我应该是通过我的学姐认识你的吧
你也应该是通过你的学弟认识我的
以前有一段时间听到我学姐一直提起你
我对她口中说的你感到好奇 所以想认识你
我每次都会听到我学姐将你的好话
之后你那个学弟也退学了 我们也比较熟了
但我们好像没有真正说过话 XP
现在我们算是朋友了吧
如果你觉得我烦或是什么 
请你别怪我 是你自己找来的 :P
那天我的心情的确很不好 我瞪着莫浩然
没想到 你那么自恋
我的角度又刚好让你误会我在瞪着你 @.@
你问了我学姐:“做莫他酱不爽我 酱EMO瞪着我?”
她回答你:“你过去跟她讲一声HI 她就不会酱EMO了咯~”
我听了 笑死我了XDDD
我当时真的不是在等你的啦 原来你那么敏感 :/
第二天 我遇到你是我就笑着和你打个招呼 :)
就因为那件事 我比较敢和你说话了
你每次看到我 都讲我EMO =,=
说真的 你很高咯 
我也觉得你还蛮帅的 XP
你打球很厉害咧 运动有那么好
那天和你拍照 心里有一点点开心
你当我羽球班级赛裁判 弄到我打球是很压力 XD
或许是对你有好感 不是真的喜欢你啦 ;)
就算是真的喜欢上了 我也没有想太多
默默的欣赏 就足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