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unday 20 October 2013

特别的你

我生命中 有三个我认为最重要的男生
特别的你 是其中一个 :)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缘分吧 ~
你的出现 让我永远不觉得孤单
谢谢你 ;)
对不起 D:
我为什么会说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知道你不会说出来
希望你可以不要什么事都憋在心里
这样会很难受的 :(
看到你这个样子 其实我也很难过很难过 :'(
有时候会为了你流泪 觉得为了你流的泪是值得的
但有时候又看到你对我忽冷忽热的态度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D:
特别的你 是我的一切 <3
特别的你 是我心目中最闪亮的宝 <3
比赛的事情 作了决定吗???
无论如何 请记得
这里有一双耳朵 永远永远为你打开着
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倾听者 :D
我不会喜欢上 或爱上
其中这三个的任何一个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生
包括你 尤其是你
因为我知道 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就算在一起 也不会有结果
所以你可以放心好了 ;)
谢谢你 对不起

致 最特别的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