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icks 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我的好朋友,阿浩在我十岁的生日当天送了我一份礼物。那份非常珍贵、但不昂贵的礼物是——一瓶装满他亲手折的纸星星。
    他说他在每一条星星纸上写了一句祝福语给我。我感到很好奇,所以问了他是否可以把它拆开来看。结果,他说千万不可以。如果我把纸星星拆开了,就代表把他的心意给拆开来,就没有意义。
阿浩叫我把他送给我的那瓶纸星星保管好,不能打破。他还说如果他毕业后,我想念他,我可以看着那瓶纸星星,回想我们在一起的幸福美好回忆。
以前,每当我心情不好、难过或遇上难题的时候,阿浩总会陪在我身旁安慰我,一起和我克服困难。但他现在已经毕业了,所以我会把那瓶纸星星当作阿浩,向它细诉我的情感。有时候,我还会向那瓶纸星星不停地发牢骚。每当我这样做后,我的心情自然就会变得舒服多了。
日复一日,已经过了两年,那瓶纸星星仍然像阿浩那样陪在我身边。虽然阿浩是个堂堂男子汉,但他折给我的纸星星非常精致。他一定是花了非常多的心思折了那几百颗纸星星,表达他对我们这份友情的诚意。
阿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虽然普通又不华丽,但对我非常有意义。阿浩,我答应你,会好好保管那瓶纸星星,让它永远地陪伴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ck Moustache